Thursday 16 January 2014

Evogen Cell K E M - 肌肉的生长

Evogen Cell K.E.M为创建目直接影响肌肉生和恢复下面锻炼方面目的具体品。

 Evogen Cell K.E.M包括促抗氧化功能和更完整的恢复化合物。角色Glutamine在复中起着是众所周知的。 K.E.M.采用优质glutamine和L - Glutamine AKG以及支持该过程中的几个其他重要的养物。其中包括在个矩中的主要养素是白藜芦醇,一个众所周知的,大的抗氧化

 Cell扩张是一个关方面Cell K.E.M.事上,Evogen Cell K.E.M的极其水溶性配方,包括著名的增容,如葡萄糖酸肌酸,L - Norvaline ,精氨酸AKG和Resveratrol。运后是充斥肌肉使用物,因候你的肌肉正在挨饿营养物的关键时是恢复程的开始,你在里做什么是成功的关 Cell K.E.M.支持能源与像瓜氨酸苹果酸和葡萄糖酸肌酸养物ATP的系些化合物都参与了Kreb's cycle  - 是一个系列,ATP的化学反 - 提供能量来推你的肌肉,从而促恢复快。




线

根据下面的上,千姿百的建 1勺= 1份) ,每勺6盎司冷水,只要你完成工作了喝。不要取你的锻炼,直到30分后服用Evogen Cell KEM

100 - 150磅运动员 - 1.0瓢
150 - 200磅运动员 - 1.5勺
200 +运动员​​ - 2勺

品适用于HealthDesigns.com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