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7 March 2014

MCT Fuel - 代谢支持

Twinlab MCT Fuel是一种高辛烷值人机油拿着乳化中甘油三和乳化适量生素E的是做出来的中脂肪酸油脂血脂些新型脂质给一倍以上的碳水化合物和蛋白的活力力,并且是较倾向于转变成肌肉脂肪商数比是长链育肥酸。

的是修的活力来源,是及利用的,并且可能减少肌肉蛋白的分解些都是分解条件下的肌肉穿超肌肉的。从本,抽出,尽的践和少吃(限制量入)是另外一个分解代,肌肉蛋白已开始化下来了要求活力可能会提出,作为选修活力源,的可能利的几个运动员和那些争者限制糖和卡路里的法。

Twinlab MCT Fuel是革命性的新乳化MCT (中甘油三)已迅捷和更简单的吸收,那些个人无法忍受正常的MCT油的味道建的油。没有汁乳化用作MCT Fuel的一部分。常卵磷脂和水果中的果胶,大自然的共同乳化是温和的措施,都在其理利用。 MCT Fuel有一个愉快的, 100%的普通橘子味。它另外不具有不希望的光滑有像习惯MCT油中的回味。

无数的运动员们都得到化服用含糖料通过锻炼来推自己。即使如此,因它可能多运动员们低碳水化合物,高蛋白的体重控制划后,需要加快脂肪闷烧和根除大量液体从组织,从而得撕与横肌和一般特点的肌肉,贴现的高淀粉料的利用率。 MCTFuel可能被用来作一个活的表演,挺想的活力源和修高糖含咖啡因的低碳水化合物,高蛋白食。

由于MCT Fuel定期乳化,它可能是有益采取稀匙或与您最心料有效地混合。作为饮食的充,需要两匙的两到四倍的一天了达到最佳效果需要两匙前锻炼身体。


Twinlab MCT Fuel是高辛烷值机油控股乳化中甘油三和乳化特性生素E的是做出来的中脂肪酸油脂血脂。的一种脂其中之一提供超两倍碳水化合物和蛋白的活力的力量,更厌恶转肌肉脂肪商数比是长链脂肪酸油脂。

New Customers Save $5快速推作用极其认为流体活力源控股中甘油三和乳化定期生素E - 减少肌肉蛋白的分解和脂肪做广告不幸。科学的研究表明, MCT淀粉和蛋白的活力力加倍。 MCTFuel可以被用来作为选修到低淀粉,高蛋白质饮食高碳水化合物含咖啡因的些文告尚未估美国食品和物管理局。此品不建用于断,治,治愈或抵消任何疾病。

MCT Fuel可能被用作量和食物中的脂肪了坚实的源泉,甚至是(也尤其是) ,同建立。的MCT和橄油展会之的相关性是MCT的做出更惊人的减持在两个绝对的胆固醇,使它量更健康的源泉比一些不同的脂肪,并且他有确保来自不同毒物消化器官的外利 MCT极其出色的安全配置文件,并已用于内多次试验1/公斤,无病的影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