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1 March 2014

VP2 Whey Protein - 精益肌肉质量

VP2 Whey Protein某种必然的扣将停止你的步死在其道上。 VP2 Whey Protein是挑剔的充交代的肌腱,韧带和肌肉。更充足的蛋白是在喂食和支持些歧视连接的恢复和程中,更多的害无源和肌肉的展,你将不得不理的能力。

您的沙展和量的潜在只是在与滋养帮你提供你的体相提并。鼓励它低于平均水平非常令人印象深刻VP2 Whey Protein ,你会得到不低于令人印象深刻的效果非常可不是概念,是合乎逻辑的确定性。

1992年AST Sports Science凭第一乳清蛋白的充打乱了游的滋养地球。从此起,建立最大的壮汉质量采取了全新的尺寸。几年行的步和完善, VP2 Whey Protein化新上爬起来的量和肌肉建充。

VP2 Whey Protein已级摄取的能量,穿梭大量的氨基酸的蛋白合直接地入肌肉和其它组织中是至关重要的种改送框架上的肌肉需要提供所有的器官和组织些氨基酸的代留下的内肌肉碱性氨基酸更烈的供和推蛋白共混物,位体和肌肉合成代的一个定的,持的状

VP2 Whey Protein使半胱氨酸的异常量的血液里面。 *有研究建议这对图里面的蛋白质调节过程是至关重要的。 VP2 Whey Protein半胱氨酸供肌肉的荷,改善肌肉合成代和力量。 * VP2同是高胱氨酸(两个半胱氨酸的氨基酸接在一起)是二在不同的寄托和蛋白质补惊人少是基本的谷胱甘展表内。




谷胱甘是我的体内的所有胞,并增排毒阻力框架的核心,是第三生化途径,加速肌肉的展和量提高。

New Customers Save $5与肌肉谷胱甘肽协会考是明确的。喧宾夺主,极端的准备带来了下来谷胱甘水平胞谷胱甘肽头直截了当的体量,大。 VP2宣提高谷胱甘水平的元素建立在量和肌肉量。

完了就VP2 Whey Protein和展出运医学的年度会的美国大学发现的影响是绝对惊人。在双重而不置的探索遇到同匹配,用榨汁机的两个经历10周的极端目最大-OT!一个聚合充他食方法与Vp2 Whey Isolate ;其他件中使用一个准的蛋白质补充(在通常发现)的等效措施。利用Vp2 Whey Isolate的得的果大家都大吃一惊,甚至行的勘探上流研究人员维多利大学。

VP2 whey protein的独特之就你可能已经尝试任何充。 VP2详见利用国家的最做工,最前沿的蛋白是特别为了加快重活调节过。目前, VP2已在床上推荐你建造更多的肌肉,更快捷你的体VP2乳清蛋白实验推断出迅速大的危险电源,量和精益批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