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0 March 2014

Now Foods Carbo Gain – 补充碳水化合物

你是谁期待着增加肌肉积聚的那些人之一?如果这是你想要的,那么你应该考虑使用补充剂,因为只有运动不会帮你建立精干和强悍的肌肉。我们的身体和肌肉需要大量的营养,而我们正在做的练习和锻炼。在这种情况下,补充和能量饮料加紧提供增加能量水平,体力和耐力的即时的方式。 Now Foods Carbo Gain是一个被广泛使用和建设者的身体消耗一个这样的补充,连同他们的正常饮食的运动员,以增加他们的低蛋白水平。

Now Foods Carbo Gain基本上是一种膳食补充剂是由麦芽糖糊精供电,它是用来在大部分的体重增加和肌肉建筑产品的一个组件补充这种元素具有广泛的好处,如提高它在个体的酶解过程那么谁可以在任何活动有更好的表现。它散货了肌肉的质量在身体,使你看上去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聪明补充有将所有的营养素在体内平衡的主要目标。

Now Foods Carbo Gain仅提高了运动性能,而且根据自己的年龄和健康水平的人提供必要的帮助。你会发现一些常见的营养素如钙,维生素,矿物质,草药和一些元素,可预防多种疾病,并保持你的身体和健康的良好状态。在NowFoods Carbo Gain使用的glucosmine有助于保持骨骼的关节完好,当你提重物,而工作了。




New Customers Save $5麦芽糊精实际上是来源于玉米和容易消化。淀粉煮熟最初和一些酶酸的转化的淀粉转化为聚合物这个过程类似于发生我们的身体里面,当我们消化我们吃的食物之一。 Now Foods Carbo Gain制造的这样一种方式,它可有效地提供在每克4千卡不像其他碳水化合物补充补充被认为是能量,有利于营养物质的吸收和快速交付质量与肌肉的最方便的形式。而发生肌肉,同时制定出损坏或疲劳可以使用这个补充很容易管理。

Now Foods Carbo Gain专门为运动员和健身者所以那些想要获得快速的能量和即时救济和撕裂肌肉疲劳,应考虑使用它。

补充设计格外小心和研究,你不会找到这种补充人工成分的痕迹虽然,补充已被设计为运动员和健身者,但有年龄限制的规定,它不能被用于那些人谁是18岁以下补充,可以与你的医生或医生谁可以指导你关于它的前景,并规定您使用它协商后方可使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