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2 February 2014

BSN Syntha 6 - 自然发生的支链氨基酸

BSN Syntha - 6是一款超高档肌肉蛋白粉, BSN的市场上最好吃的蛋白质补充。它的配方特点造成了营养,多功能的蛋白质补充,以确保运动员的肌肉质量供给蛋白质积木多个优质蛋白质。 *为任何运动员都知道,高品质的蛋白质,是建设和维护肌肉质量至关重要。 * BSN Syntha - 6是理想的解决方案,任何活动的人的蛋白质需求,设计,完全满足各种饮食和生活方式。并与BSN Syntha - 6 ,高标准的质量自带的口味来搭配,感谢BSN ®的独家风味的技术。

BSNSyntha - 6是一个有价值的除了任何动员的饮食和运动疗法,也是完美的高蛋白质来源的平衡体重管理计划的一部分来使用。 *营养美味, BSN Syntha - 6是其中蛋白质的正确选择补充剂。




BSN Syntha - 6成分亮点:

    多功能超优质蛋白基质
    MCT的,必需脂肪酸,谷氨酰胺肽和纤维
    自然产生支链氨基酸和其他必需和非必需氨基酸
    零毫克阿斯巴甜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