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 February 2014

MuscleTech NeuroCore - 前锻炼公式

浓缩预锻炼补充提供

能源
对焦

强度
高性能

这是最强大的前锻炼永远。保证。 MuscleTech NeuroCore是一家以科学为第一,超浓缩前锻炼兴奋剂设计非常有力的,以研究为灵感剂量优越的锻炼这种激烈的公式是建立在放大你的结果在各个层面:极端的能量,增强肌肉耐力,最大力量和肌肉的增长,更好地集中和提高整体性能为什么你应该使用MuscleTech NeuroCore

MuscleTech NeuroCore,制定了一套L-瓜氨酸代替L-精氨酸和L-精氨酸AKG研究测试的剂量。 L-瓜氨酸实际上已经被证明在研究相比,L-精氨酸较大剂量,以达到卓越​​的峰值血浆精氨酸水平。 

MuscleTech NeuroCore还含有茶氨酸这种独特的成分设计为你的锻炼过程中提供了强大的推动作用。



肌酸的科学验证的剂量已经注入的公式。肌酸是经过科学验证的时候配合运动来放大收益的规模和实力。 

MuscleTech NeuroCore含有β-丙氨酸,广泛的研究,其在通过增加肌肽在肌肉中的水平时,你训练延缓肌肉疲劳连接的化合物。 

许多前锻炼集中,MuscleTech NeuroCore包含科学验证和测试成分被充分披露,所以你知道你要在每一个服务究竟是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