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1 December 2013

VPX Zero Carb SRO - 对于减肥

如果你想不包含体脂促碳水化合物或脂肪超有效的蛋白,VPX Zero Carb SRO!

VPX Zero Carb SRO:其中最一致和有效的方法来减肥,体脂不需要是通消耗高蛋白/低碳水化合物食(中度脂肪取量)。

主要是由于蛋白具有体脂一个壮的三相殴打的事1)蛋白致人体放一种激素,放体内存的脂肪用作能量称胰高血糖素,2)蛋白构建肌肉组织和脂肪燃肌肉胞内,因此,肌肉越多等于更大的脂肪燃能力,以及3)消化蛋白,身体已消耗了大量的量,程被称蛋白果的”在体内,即使在休息燃烧额外的量。

是事,按减肥之一是消耗更多的卡路里比我期脂肪和减肥的最重要的秘是控制胰素的激素。胰放与我消耗碳水化合物的数量和/或型一致。种激素也会致我的身体存脂肪,此外,可以保持存体脂被用作能源。此外,胰素会引起不必要的体重增加,水潴留。

但是,如果我控制胰素与低碳水化合物食,我们还可以控制我的体重和体脂水平。 VPX Zero Carb SRO 是碳水化合物,蛋白自由,可以与任何在今天的减肥行提供型低碳水化合物食的被利用。无食的名字,多成功的人都是基于低碳水化合物/高蛋白充和食品消



蛋白是毫无疑的大幅度重新定和改善你的体的最重要的养物VPX Zero Carb SRO是最高量的脂肪和碳水化合物,游离蛋白充提供。做多最大的职业动员,健美运动员影明星都做,你的VPX Zero Carb SRO划的一个成部分吧!

横流Quadrafiltration技,以及二,三,和quadrapeptide菌株是已真正VPX“的跑者在运动营”的称号肌酸生物化学。100%横流Quadrafiltration乳清分离蛋白增分离株。

中Zerotein™

    100%乳清分离蛋白
    微分数选择
    大品尝风
    零碳水化合物
    零糖
    零脂肪
    零阿斯巴甜或安
    零玉米糖固体或化油
    零脂肪,促高血糖指数麦芽糊精
    酪蛋白零,离子交或其他老派蛋白
    零雌激素促大豆蛋白

    零乳糖 - 通常是安全的大多数人与牛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