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 April 2014

Dymatize Elite Mega Gainer -增强肌肉的蛋白质

Dymatize Elite Mega Gainer乳清分离蛋白的Mega Whey 3 Matrix ,离子交乳清浓缩蛋白和超快速的乳清蛋白的。犒自己想要同时给你的肌肉的53克乳清蛋白的他所需要的味道。已不便把精益?告1000盒装蛋白的卡路里“硬领涨”的日子。 Mega Gainer将帮助你实现么努力工作的。此外,什么是瘦肌肉拿起没有不可思的味道?

Mega Gainer是如此美味,你会誓它来像丰富的草莓甜点的味道。 Dymatize的选择性配料方程的基本条件性必需和非必需氨基酸的理想比例与复简单碳水化合物快速和托管活力运送到肌肉的合。 Dymatize Elite Mega Gainer持有量升高的支氨基酸, L-亮氨酸, L-异亮氨酸和L -氨酸,两者都是肌肉减排,推肌肉的。事上定试图实验室和玩家的青... Mega Gainer是一个革命精益批量回升。

有不便瘦散? 550蛋白包装的量, Dymatize Elite Mega Gainer将帮助你实现你的影响,除了美味的味道会抛弃你想要更多的么辛苦工作。

独家Dymatize Elite Mega Gainer持有必要,有条件必需和非必需氨基酸的融合复简单碳水化合物的理想度迅速而支持活力运送到肌肉。 Elite Mega Gainer还强调大量的支氨基酸, L-亮氨酸, L-异亮氨酸和L -氨酸,两者都是肌肉节约和宣肌肉的。演想通并试图 Dymatize Elite Mega Gainer是一个天堂般的方法来帮助实现您的健身和准



选择Dymatize Elite Mega Gainer是Dymatize高量的超蛋白,以足一大群人,需要增加肌肉量更高,因它持有在其安排一个无可挑剔的比例。于提供的每93克碳水化合物, Elite Mega Gainer配料蛋白30克的高支氨基酸的措施和1.5沉浸脂肪!

New Customers Save $5想通并试过了, Elite Dymatize Mega Gainer是一个天堂般的方法来帮助您实现与真正的肌肉拿起他的健身目

当Whey Protein被消耗在早上最好的果可以看出,后锻炼。在你练习通常情况下,它可能是最好的消耗一个Dymatize Elite Mega Gainer在伴随锻炼。由国力和空调协会分定吞噬不少于15克蛋白每一次的锻炼。下是极其微妙的胰践后穿梭糖和蛋白质转肌肉位到位的脂肪种衰锻炼,直到2小,其中重点是到达基准。

Dymatize Elite Mega Gainer可能被堆放着各种不同的,如肌酸,谷氨胺,葡萄糖,酪蛋白等。但是假你正在找不同的堆叠与充乳清蛋白,建您咨询专家或堆叠之前有保的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