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7 April 2014

VPX Carbonx – 支持热效应


VPX Carbonx是一个准确的代谢发生莫名其妙的说,以什么来为碳水化合物的补充。
VPX Carbonx是一个融合了两种演绎碳水化合物进展:该Carbonx多分支环糊精( CHBCD )及Carbonx羟丙基二淀粉磷酸酯( CHDP )是在宏观补充科学的最新综合调整碳水化合物的组合为什么呢?要考虑到它的大脑吹的“3”DE值(葡萄糖比例)加上超高的亚原子重量/薄分散碳水化合物轮廓的程度有限。容易原子量淀粉和糖留在胃里长时间和打水和血液远离肌肉,并以这种方式,减少执行和原因腹胀。胃超声成像明白无误地规定Carbonx的患病率与从肠道超快速撤退。

VPX Carbonx ,你逃跑的胃肠道(GI )的问题正常的不同的运动饮料和老式的糯玉米品种这么一大截。此外,额外的碳水化合物而使你的胃和关闭设置你的肌肉传达三克的水,每克糖,延长泵和水化皮肤是不折不扣的扑朔迷离!利用想象力逻辑构建,使用扩大化合物的环化反应是用来处理VPX Carbonx发展( CHBCD 。在Carbonx持有的其他小说碳水化合物是羟丙基二淀粉磷酸酯( CHDP )和同样是一个非常煽动淀粉与几乎一半更优秀的原子量比标准糯玉米,但是有一个更容易33 %的血糖记录。




惊人的VPX Carbonx网格使所有其他胰岛素顶升,降血糖,脂肪推电流碳水化合物项目的历史。很难相信,但这是事实记得,淀粉是头部燃料坚持你的大脑和肌肉在运动中心,在球场上还是在外地。糖是同样的燃料,可直接向高力工作出了重要的源泉。与不同的碳水化合物,使你发胖,研究建议CHDP可能有助于支持拖垮身体脂肪。在这个超级碳水化合物格子考试无外乎是大脑扑面而来。 VPX Carbonx可能会直截了当地混入水或加入与你的最佳选择高蛋白饮品或预锻炼方程。我们正在指挥上VPX Carbonx更多的研究,并会尽可能频繁地更新你在我们最近的探索级数。

New Customers Save $5VPX迎来了被视为CARBONX新的超级碳水化合物框架。 VPX Carbonx160卡路里的热量十足的活力。 CARBONX是一个整合的两个'级碳水化合物这些都是不喜欢那些你消耗一致的碳水化合物和脂肪得到的。事实上,这个充满活力的级碳水化合物发现CARBONX团队表明,它迅速撤退肠道。

VPX Carbonx最好用作前置或在锻炼饮料。在CARBONX级糖将确保你会多练习抽出更好。
VPX CarbonxOut与老同学糖,并与太空时代的新的超级碳水化合物的网格。使用
VPX Carbonx前或后锻炼或在整个准备。 CARBONX可以堆放着您的最佳选择前,后锻炼补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