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7 January 2014

Anabolic Rush - 肌肉大厦

Anabolic Rush 艺术预锻炼和肌肉建设支持配方设计的增压您的锻炼,并建立一个跨细胞合成代谢环境,快速的性能提升效果的状态。

Anabolic Rush 是不像别的。拍摄你的锻炼或体力活动前30钟,你会觉得ARush要立刻开始工作刺激的精力和体力的巨大手忙脚乱的令人难以置信的激烈的锻炼。当与智能训练结合起来,增加力量,耐力,和激光般的精神集中将使建设肌肉容易。

你会更加努力的锻炼,有更大,更全面的肌肉泵,做更多的次数,举起更多的重量,并包上更多的肌肉快。以Anabolic Rush你的锻炼之前,即使您的身体素迅速恢复你训练后。




制造商的路线

在培训天使用1 2勺冷水12 24盎司混合(混合味) ,消耗3045钟的锻炼或运动活动之前。在非训练日取112-16盎司的冷水。

如果你想尝试一下这个产品,Anabolic Rush可在Healthdesigns.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