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5 January 2014

促進肌肉生長、加強性功能的isatori isa-test

睪酮、雌激素以及生长因子是协助肌肉群生长并增强体力很有效的代谢贺尔蒙! 而这也是为什么isatori isa-test就是您长久一来一直期待的强力产品。促进生长因子运动、易于迅速吸收,从您的第一剂开始便可以自然地感觉到显著的睪酮增加,任何时候服用都能见效!

此产品不适合女性以及18岁以下的人使用。更遑论正在怀孕期或哺乳期的妇女。服用后若产生任何不适反应,请立即停用并就医检查。而此产品并非用来治愈或预防任何疾病!

协助高达两倍的睪酮分泌及吸收,不只可以帮助您肌肉成形、增强体力,更可协助增强性欲。这也是为什么在全世界isatori isa-test能有这么多的使用者。

许多研究报告证实,isatori isa-test提供充足雄性激素以及生长因子,能够协助促进性欲并加强肌肉生长。如果您有任何关于肌肉生长、性生活或是身体机能等问题,请让isatori isa-test协助您!



服用方式:
在每天进行重量训练前,服用四颗isatori isa-test胶囊,而在非训练期间,在睡前服用四颗,以协助在睡眠时睪酮的储存。而在连续服用12周后,请暂时休息一至两周,而后视个人需求继续服用。

注意: 本产品不含任何激素原或胆固醇,也并非用来治疗任何疾病。


希望此份说明能够协助您更加了解我们的产品,也欢迎您能够前往我们的healthdesigns.com网站购买试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