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3 January 2014

Hydroxycut Pro Clinical - 减肥

Hydroxycut Pro Clinical 实有效! Hydroxycut Pro Clinical是来自全美国销售第一的减重品牌-Hydroxycut,有着超过十五年的历史,一直以来帮助使用者们,达成减重的目标。在训练计划以及饮食计划中搭配使用Hydroxycut Pro Clinical,更能够达成您的减重目标。

实际测验结果显示,分别在八周以及12周的测验中,Hydroxycut Pro Clinical的使用者们都产生了十足明显的减重效果以及降低身体的BMI指数。这些都是与单单进行节食或是运动所无法相比的成效。在一个为期12周的第三方测试结果显示,使用了Hydroxycut Pro Clinical的受试者平均瘦了9.5公斤,而未使用的受试者则为0.8公斤。而不仅仅只是体重上的变化,两组的BMI指数下降幅度,则分别为10.2% 0.9%

除了单纯的减重外,Hydroxycut Pro Clinical也包含了能够增强精力的成分((caffeine anhydrous [1,3,7-trimethylxanthine),很适合忙碌现代人的生活。有着百分之百质量保证的Hydroxycut Pro Clinical,享有第三方科学家的背书,因此你可以全然放心使用,并得到您所想要达成的目标。
Hydroxycut Pro Clinical 帮助您-减重、降低BMI时也增加精力!



锭的Hydroxycut Pro Clinical,其内含的咖啡因相当于两杯(215 c.c.)的咖啡。如您对咖啡因敏感,在服用本产品后,可能会有以下症状: 动,紧张,震颤,头痛,焦虑,心悸,心跳加快,或难以入睡。

注意:
产品不适合18岁以下的人使用。如果您正在怀孕期或哺乳期或是正在服用任何其他处方药,请在使用本产品前,询问专业的医护人员。若产生任何不适反应,请立即停用并就医检查。产品并非用来治愈或预防任何疾病!

希望此份说明能够协助您更加了解我们的产品,也欢迎您能够前往我们的healthdesigns.com网站购买试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