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0 January 2014

Optimum Nutrition BCAA - 耐力项目运动员

Optimum Nutrition BCAA含有的支链氨基酸(支链氨基酸),这是构建肌肉质量块一个有效的平衡。 BCAAs是必不可少的,因为人体不能从其他化合物使它们。这些易于吞服胶囊直接代谢的肌肉,帮助锻炼后修复和重建肌肉,并促进恢复快。Optimum Nutrition BCAA可以通过不遗余力其他氨基酸基团进行维修和重建提高氮存留。

Optimum Nutrition对质量的承诺是显而易见的,在整个产品开发过程。由于质量的持续措施,所有供应商必须提供针对每种原料提供分析证书。该认证的分析是通过随机的内部和独立实验室测试还验证。为了进一步减少的物理,化学和微生物污染物任何机会,对已经建立并实施了Hazard Analysis Critical Control Point HACCP 计划。质量保证专业人员会在所有存储例行检查,勾兑和生产领域,并进行日常检查。



Optimum Nutrition :真正的力量关于OptimumNutrition :真正的力量

1986年以来, Optimum Nutrition一直支持精英运动员和世界各地的目标驱动个体的营养目标。建立在公司所拥有的基础和经营生产设施,无与伦比的制造技术和严格的品质标准, Optimum Nutrition不断努力,使运动员和设计,使性能的真正的区别活跃的个人运动营养解决方案。无论你的目标包括力量,速度,力量,耐力 - 或任意组合 - Optimum Nutrition补充剂努力,你做的工作。明白自己真正的实力与品质和创新的领导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