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9 January 2014

Nutrex, Muscle Infusion - 肌肉蛋白配方

Nutrex Muscle Infusion是我们最终的地下增强肌肉蛋白配方这是一个独特的混合七个多功能蛋白组分,每一个不同的氨基酸序列和独特的高吸收率的合成代谢这种强大的融合蛋白是作用迅速而持久。它会触发一个快速的合成代谢猛攻其次是持续的肌肉建设活动。当Nutrex Muscle Infusion摄入,其多层次的蛋白质组分直接去上班,并且他们继续这样做了好几个小时与高度合成代谢和随时可用的氨基酸养活你的肌肉。

除了上面提到的独特的七个不同的多功能蛋白组分, Nutrex Muscle Infusion装有大量的支链氨基酸的谷氨酰胺,以进一步提高这个邪恶的公式的增强肌肉的特性。特殊的酶已被添加到帮助你的身体吸收,以获得大的需要大量的蛋白质。 Nutrex Muscle Infusion的每份是挤满了关键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全面的频谱,以确保最高效的周转率从营养蛋白质转化为人体肌肉的蛋白质为了让您在快速轨道建设大肌肉, Nutrex Muscle Infusion带有非常低的碳水化合物和脂肪。碳水化合物和脂肪不增强肌肉。他们没有生意了强大的地下蛋白配方,如肌肉输液黑色。它留给普通蛋白质补充剂与无用的,腰扩大填料被污染。




NutrexMuscleInfusion每天应食用。我们建议您使用混合8-10盎司一级瓢。和水2-4份每一天。在白天或夜晚Nutrex Muscle Infusion采取在任何时间对于可怕的肌肉增长,我们建议您去与地下剂量方案:混合二级勺带12-16盎司水和饮料都涨3份每一天。喝一地下服务睡前冲洗你的肌肉有大量增长的促进蛋白质之前。每天重复和保持一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