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8 January 2014

前锻炼解决方案 - iSatori PWR

我会保持这个短,因为它只是另一种Pre - workout ,他们甚至做到了名为iSatori PWR 。市场上充斥着他们来说,这只是我们的现在与这些补品的经验。我们知道他们不锻炼肌肉,我们只是能量,耐力,专注,没有崩溃和PWR实现他们所有。

 没有什么令人印象深刻,但Beta Alanine一个良好的数额为2600毫克。一个可疑的泵混合和平衡的能源与交融caffeine α- yohimbine ,石杉碱甲。我是不是真的由这种成分轮廓印象深刻,但我不喜欢,它具有更高的量为每勺β- A的,相对于其他上一页 - workouts 该泵的混合似乎underdosed ,但我将讨论如何这真的似乎并没有对其有效性产生影响。


有效性:我喜欢它了很多,简单的像。从β-氨基酸的瘙痒,厌恶性的我是多么喜欢它。我觉得他们无处不在,甚至在我的屁股,我不开玩笑了这给了我这种感觉,最后PWO是停Speed Xtreme UC

这种更高的量的β-AA绝对iSatory PWR给了我在健身房严重的耐力,肌肉疲劳拍了几张多套,我是能够将两个复杂的练习每次锻炼不bi.ching出来。

虽然水泵混合似乎underdosed ,我居然得到了相当不错的泵从这个PWO 。我很惊讶,说实话,因为我通常不会得到泵从任何PWO ,甚至更少那些与L- Arginine AKG制成。

时,在能源真的很干净,而且在快速踢。我喜欢专注于本补充。它清除了我的心灵,帮助我专注于我的锻炼。我觉得精神上激励这对我来说很重要,因为我几乎没有得到任何睡眠,我就开始工作了,早上又因为我的孩子开始上学。




味道:我有杂果宾治,我不指望他们是美味。我只想要的东西,是不会在我的嘴贴在整个锻炼,或让我恶心,每次我喝这样就实现了这一点,我很高兴。

混合性:混合速度快,无团块。一些砂质残留在底部,但多余的水或一些额外的奶昔和消失。

值:关于+ 29美元/ - SH公司的intrawebz 30份真正是一个很好的协议给我。大多数公司欺骗你“ 45在一球并在建议用量是说,你需要两个... ** Cellucor ** USP labs

总的来说:我喜欢它兄弟,我认为这是一个伟大的PRW-锻炼这是没有什么突破性的,但我得到的一切,我期望从PWO更,一台该产品提供清洁能源和重点,肌肉耐力和30份真。即使你只买一次,回到你最喜欢的,我仍然认为你不能说什么坏处之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