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8 January 2014

Primaforce Phenibut 说明

经评论证实,使用Primaforce Phenibut 有助于:
·         度与效度经过检验
·         助肌肉放松
·         深度睡眠
·         增加愉悦感受
·        
·         Primaforce Phenibut经过GMP认证的工厂所生

用法
日常食的充品,每次一至两匙,每天二至四次。睡前2至六匙有助于睡眠。初次使用从少量开始以身体逐。在连续服用三天后,请间隔二至三天后再次服用(连续服用超三天)

其他成分
:品的生产场所也负责进行其他原料的加工,例如:小麦、牛奶、蛋、大豆、果以及花生等品。



注意
专业人士的指下服用,勿超每日建服用量

可能生嗜睡症状。酒精及也可能会加重嗜睡症状。避免同与酒精类饮料服用,服用此,如果同正在服用物,事先询问医生家。服用此品后,在驾驶汽机或操作机器时请小心。此品不适合18以下的人使用。如果您正在怀孕期或哺乳期或是正在服用任何其他在使用本品前,询问专业的医。若生任何不适反立即停用并就医检查。本置放在孩童不易取得存在干燥、凉爽无高温之

希望此份明能够协助您更加了解我品,也迎您能前往我healthdesigns.com网站购买试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