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4 January 2014

什么是Labrada Power Carb

Power CarbLabrada Nutrition“ Designer Carb ”功能性碳水化合物,设计,以迅速补充肌糖原,增加营养吸收,增强肌肉功能。 Labrada Power Carb是一种营养突破,将永远改变你刺激你的肌肉的方式。你会经过一个糟糕的锻炼或平板运动成绩永远受苦了!

什么可以Labrada Power Carb为我做?

什么可以LabradaPowerCarb为我做?

Labrada Power Carb可以大量增加糖原储存你的肌肉内达比面食,米饭,面包或更快的1200 。它字面上迫使糖原贮积,造成了巨大的能量增加,以及行使强度和时间的能力。而且由于每克糖原推入肌肉拉4克水,你可以期望你的肌肉充分水合物,与你的皮肤紧紧拉住身边,带来了更强悍外观,从首次剂量




LabradaPowerCarb工作?

Labrada Power Carb是由数千个单糖(糖分子)的结合在一起以糖苷键以形成支化的大分子(大分子)。 Labrada Power Carb的分子量(分子大小和重量)已经研制出一种homopolysaccharide (均匀的,相对复杂的碳水化合物经过胃的速度比普通的碳水化合物如蜡质玉米,麦芽糊精,面包,面条,米饭或更大,以增强胃过境。

Labrada Power Carb是使用了新开发的,正在申请专利的酶法铣削加工的天然复合碳水化合物的来源产生。

Labrada Power Carb是无糖,完全即时,和容易消化的!它被吸收非常快而不胃痛胃胀或不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