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1 January 2014

Optimum Nutrition Opti-Men - 男性的健康

营养素人体必需的维生素,矿物质等是人体的基本构建块。他们支持了坚实的基础,并负责我们的能量水平,性能和活力。Optimum Nutrition OPTI-MEN设计成一个完整的营养优化系统。从包作为一个丸超过75活性成分,ONNN经创作了多种维生素等。

Optimum Nutrition对质量的承诺是显而易见的,在整个产品开发过程。由于质量的持续措施,所有供应商必须提供针对每种原料提供分析证书该认证的分析是通过随机的内部和独立实验室测试还验证为了进一步减少的物理,化学和微生物污染物任何机会, ONNN已建立并实施了Hazard Analysis Critical Control Point HACCP 计划质量保证专业人员会在所有存储例行检查,勾兑和生产领域,并进行日常检查。




1986年以来, Optimum Nutrition一直支持精英运动员和世界各地的目标驱动个体的营养目标。建立对公司拥有和经营生产设施,无与伦比的制造技术,并毫不妥协的质量标准为基础, ON不断努力,使运动员和设计,使性能的真正的区别活跃的个人运动营养解决方案。无论你的目标包括力量,速度,力量,耐力 - 或任意组合 - ON补充剂努力,你做的工作。明白自己真正的实力与品质和创新的领导者

 Optimum Nutrition Opti - Men 可在HealthDesigns.com仅售15.99美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