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 January 2014

Axis Labs Hypertest 亮点


有一个在,刺激肌肉生长的睾丸激素一样全身无其他激素。Axis Labs, Hypertest 酮水平自然会促进有效的合成代谢反应。 ** HyperTEST ™是一个全面的提升睾酮复杂。准备为自己的终极全新的你,更瘦体重和力量的收益*令人印象深刻。

 在 Axis Labs, Hypertest的科学设计配方使用一个三层次体系,最大限度地提高您的结果。

首先, HyperLH ™ Complex使用全克纯保加利亚蒺藜来优化你的身体自己生产的睾丸激素。 *二, HyperFT ™结让你的身体游离睾酮的结合蛋白,使蛋白同化激素,以刺激肌肉的生长。 *第三, HyperTEST ™具有独特的Hyper Adaptogenic Complex™ ™这将有助于你的身体应付压力,并帮助促进剧烈运动后肌肉增长。 *

费绑定睾酮支持合成代谢。 *

不幸的是睾酮,势必载体蛋白通常在体内,它不能被绑定到合成代谢当这些蛋白质。它必须能够自由地行进到细胞核来打开必要的基因肌肉合成代谢和生长。复HyperFT ™使你的身体游离睾酮从结合蛋白增加游离睾酮的水平在你的身体增加。 *过从结合蛋白释放睾丸素,它能够引起合成代谢作用,并支持肌肉的生长。

 优化HyperLH ™睾丸激素的生产与Complex *



 HyperLH ™复合物含有1000毫克的纯保加利亚蒺藜皂苷产生和原薯蓣的超活跃的水平为了最大的合成代谢反应,当务之急是睾丸激素的生产在你的身体是10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